一口老坛

伤心乳头与害羞膀胱

【鹿犬】I dare

sirius发誓自己根本不记得是如何开始这个愚蠢的游戏。
那是五月尾巴的下午,阳光蔓延不到的老山毛榉树树荫下散发着潮湿蘑菇的气味,巨乌贼探出触角又带上水花收回,自水底筛出一连串气泡。
这个忽暖忽冷的节点使所有带把的生物躁动不安,而名叫Prongs的鹿科生物尤甚。他同敲击鼓面而翻滚的米粒一般喋喋不休,在草地上无序地翻滚着,消停了一会儿又将腿翘上了浮在一旁的飞天扫帚,袍子曳下来褶在地上。
“我打赌你不敢从扫帚上站起来。”sirius在James第五次撞上他写论文的手时撇嘴说道。
James大笑起来,手脚麻利地把住扫帚柄,弓起腰,晃了一晃后快速稳住,低下头来挑了挑眉。
“我打赌你不敢打着粉红蝴蝶结从正门口回休息室”james说。
sirius懒洋洋地一挥魔杖,甩出根粉红绳子麻溜地扎起长发。

“你不敢偷鼻涕精的内裤。”
黑色的布状物遥遥打城堡上方朝他们飞来。

“你不敢把粪蛋丢到湖里。”
巨乌贼在湖面上猛地一颤沉了下去

“你不敢给亲爱的米勒娃捎个纸条说爱她。”
一只粉红色的千纸鹤带着未干的墨水从james指尖飞走。

“你不敢撕掉正在写的占卜论文。”
sirius顿了一下对着两英尺长的羊皮纸念了粉身碎骨。

“哈!你犹豫了!”james用一种令人不爽的口吻大叫道。

“而你不敢在今天解决掉你的初吻。”sirius迅速反戈一击。
James仰起头斜着眼看下去,对上Sirius嘲讽的脸。

“哈!你犹豫了!”sirius仿着前者的语气。

太阳在不知不觉中挪了一挪,树影从扫帚尖上爬开,阳光扩散到乱发男孩的镜框上,几乎是在一瞬间,他弯起一个不怀好意的笑容,而在sirius意识到即将发生什么之前,他张开双臂如同一只巨大的鸟儿一般让自己倒下去。

他从高空坠落。

他满意地看见sirius的神情从幸灾乐祸一秒变为惊恐,绷起神经抢在后者从视线中消失前勾住扫把柄。

James的发梢擦过地面,他倒着接近他的脸,紧接着闭上眼睛任自己撞上一个唇。

然后一起狠命地往山毛榉树上磕过去。

sirius回过神来之能感觉到脑浆快从耳朵里面挤出来。后脑勺快裂开下巴麻到快不复存在。而罪魁祸首从扫帚上滚下来。此时文静地脸朝下摊在草地上。

you fucking idot. Sirius最终抓了抓头发陈诉道

I dare.

声音最终从那团黑色头发下闷出来。

+++++++++END++++++++

两小无猜梗。
深夜脑洞
我也不知道我在扯什么

附上脑洞源泉物理题
g取10
若扫帚离地120cm,james撞上sirius时与垂线成60度角,绕超过半个圆,sirius的嘴离地70cm

james视作做圆周运动
(1)求james离地最低点
(2)求james撞上sirius的速度

深夜的脑子不清醒,数据可能有误

评论(22)

热度(658)

  1. 共3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