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口老坛

伤心乳头与害羞膀胱


james:这几天莉要被我烦死了,你敢信,我连在厨房搅个酸奶都能换来她一个大白眼。

sirius:...除非你还做了什么搅酸奶之外的事。

james:我除了念叨念叨你之外好像也没做什么...你知道吗那瓶酸奶上的狗长得特别像大脚板。

sirius:...哦

james:真的,虽然那不是一只真的狗,但那脚掌跟你长得特别像,莉一点都不觉得。

sirius:是吗

james:哎你给点反应,长得像归长得像,lily硬说是我想你了,幻觉。

sirius:...承认吧你就是想我了

james:怎么可能

sirius:。

james:。

james:好吧我是想你了

sirius:谢谢哦伙计

james:这太不公平了伙计

sirius:公平的伙计,开门。

评论

热度(120)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