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口老坛

伤心乳头与害羞膀胱

你是个迷,维京


今夜的空气里是铁与血的味道,我闻到了眼泪。

你在地上踉踉跄跄地走,我听见你的心跳。它柔软,有力,砰砰直跳。它疲倦,愤怒,无助而悲哀。

你在为何哭泣?你的手上是敌人的鲜血,你是忒修斯,是亚历山大。你的士兵在为这一场胜战狂欢呼啸,他们敲开果汁代酒,在走廊上挽着膀子久久而热切地高歌。但我知道,你在哭泣。

你让我讨厌人群,我讨厌你在黑暗中哭泣,牙齿嘎吱作响,无人知晓。

你让我开始喜欢他们的,你把勇气和爱都给了这群不知羞耻的小混蛋,叫他们心满意足地去替你打赢战斗。

你叫人们为你发疯,心安理得地,加入到这场无知的狂欢里去。


这个世界令你失望,维京,它叫你伤心,我想带你离开。

我想要给你我贫乏无趣的记忆,我渴望你有朝一日能了解我就如我了解你。我会跟你讲鹿特丹的街头,垃圾箱旁的孩子,一轮孤独的月亮。

由此你就会知道你已经赢得了我的信任,我的真心,我的忠诚。

于是我不会向你倾吐——因为我渴望着你的笑容。

我渴望你在人群中抿住嘴,像孩子般地偷笑着传递出开心的符号。我不会告诉你这一切令我的的心脏慌乱地砰砰直跳。


我乐意令自己成为一个迷,维京。如果这能帮助到你,我知道我可以。

我甘心做你的后背,你的同伴,你的影子。

我会赢得你的信任,分享你背负的重担。你无需知道你曾令我多么脆弱。

你会信任我,不究原由。你那不可抗拒的善良的本性!

我会陪伴你,去沾同等无辜者的鲜血,打这场不正义的胜利。这乃是你我注定的结局。


而那永不发生的可能和不曾言说的秘密将成为永远的谜。

评论(3)

热度(110)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