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口老坛

伤心乳头与害羞膀胱

【鹿犬】蛀牙

以前脑洞的国内高三生au,崩,非常有病,文笔渣烂,画风清奇,瞎扯淡。(顶锅盖逃开

(1)
李天狼很无聊
他拨弄着手上的塑料纸,翻过来套回去,思索着如果把它往前一丢,前头那只边牧会不会扑过来把它舔干净。
他坐在校门口的长椅上,有一搭没一搭地舔着原味的东北大板,给詹天佑捎的巧克力味拎在另一只手上,包装里沁出来的水珠啪嗒啪嗒打在有点软掉的雪糕上。
詹天佑的领带打得太正式,勒得他有点儿喘不过气,就索性扯下领带顺手把扣子解到第二颗,天佑的雪糕扔到了一旁,化得更快了。

他已经很久没回学校了,自打决定出国后他就请了个干净利落的长假,找了个中介,蹲在工作室安安心心搞作品集。
原本在本市呆着的时候詹天佑还能三天两头溜出来找他,揪着他去看零点场电影或者抓着樱桃味可乐压马路。

他把剩下的雪糕含到嘴里,小心地避开蛀牙,出神想到所有的那些电影。
詹天佑说看电影除了电影还要感受气氛,气氛,气氛就包括了前排黑压压的人头。所以不论3d2d他们都买最后一排的票,即使前面空无一人俩人也执着地窝在末位抢着爆米花。
哦还有恐怖的樱桃味可乐,其实他从来没有喜欢过,只是为了吓跑一波又一波的学妹,而詹天佑糟糕的幽默感似乎觉得这有趣得要命。
再后来他辗辗转转跑到北京,詹天佑只好在午夜没了命地打电话,和他直播零点场的新片聊今天伊百合借他的橡皮卢平闪瞎眼的英语成绩。
这种行为唯一的结果就是他在两天k掉了80话费和1G流量。
他在北京吃了快一年pm2.5,期间微信聊天记录搜索没有灰一天。
这回拍毕业照才临时从北京跑回来还得从詹天佑的衣橱里搜刮制服,不到一年詹天佑的裤子居然短了很多,不得已从裤腿里露出一大截脚踝晃荡晃荡。

哔哔———手机屏亮了

我要出来了等着
小百合也在
等下我陪她给学妹送个书马上过来!!
在三楼啊马上
...
他娘的他娘的他娘的詹天佑天杀的脑壳子。李天狼脑子里飘过一排排不可描述的句子

伊百合是詹天佑追了六年的女孩子,从初一军训死缠烂打,连滚带爬追了六年不带停的,终于在一个周前修成正果,小情侣还羞涩得很,自己怎么会忘了这茬事
他迅速粗暴地撕开巧克力东北大板咬起来,不小心碰到了末尾蛀掉的牙,疼得嘶了口气。
哔哔———
出来了
哈哈哈我快到校门口了你在哪里!
告诉我我有没有很快

...这个傻叉在这个时候只能想到给我发信息?李天狼感觉脑仁儿突突跳。

哔哔哔———
到喷泉了
啊我到了
傻逼你在哪呢
看到你了在晃腿哈
草那不是我的东北大板吗!

他抬起头来看到詹天佑欠扁的脸,伊百合在旁边一步一随,学生会长的发尾居然染成了红色。
接着前者丢下女朋友朝他跑过来,一秒之后他眼前一黑然后被拽着手腕肩胛骨重重地磕到了长椅上。
“唔唔唔唔唔....”
“妈勒个丁丁快把我的东北大板吐出来。”

TBC

詹天佑是james,高考党,是我搜詹天cp时候搜出来的怨念物,报复社会
李天狼是sirius,出国艺考生,莫吐槽这个槽点很多的名字,我最初拟的是崔灿星海,后来废掉是因为每次打都太出戏
伊百合是lily没啥槽点吧,保送生(应该
卢平———卢平

标题没想好反正lof流氓可以改。
拿这种东西辣大家眼睛了多谅解👉
最后我颤抖着打了tag

评论(12)

热度(88)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